Win10升级问题[$Windows.~BT被删除、重新开始更新]

最早订阅了Win10的系统更新,结果在29号发布后就下载完了,迟迟不见系统提示安装,就手贱的运行了$Windows.BT 文件夹中的安装文件,结果变成了10M左右,辛辛苦苦下载的文件全部没了。从朋友那里Copy了一份省升级下载文件,还是无法运行和安装,只能重新从官方进行更新了,这里简单说下如何进行重新下载,主要针对的问题就是 C盘的$Windows.BT目录删除或者丢失的情况。

大家可以按照下方的方法重新开始更新,建议大家使用第二种,毕竟单独工具使用起来更好一些。方法来自于网络,大家一起向作者致敬!

第一种方法:

  1. 删除 /Windows/SoftwareDistribution/Downloads/中的全部文件。
  2. 在命令提示符里输入 wuauclt /updatenow 。执行完后就可以在Windows更新中看到这个提示了。
  3. 然后就会全部重新下载,无论你是否有 $Windows.~BT 文件。
A

第二种方法:访问 Get Windows 10,根据你的操作系统,下载升级工具或是 ISO 镜像。

A

祝大家升级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