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8酷我音乐应用的音乐管理工具[可试听和导出音乐]

电脑换win8系统了,终于感觉到极速的开机,很不错的使用体验。听音乐还是使用喜欢的酷我音乐。不过这次安装的是win8的应用版。

image001

这个版本使用很清爽,适合平板(感觉还是ipad版的比较完美),不过也是我喜欢的清爽型的。应用模式运行,不会跟桌面的程序产生切换冲突,整体使用很清净的。 

老妈让我下载广场舞歌曲,使用酷我试听下载,结果发现导出不是很方便,还好妈妈不用看音乐名称,只是全部随机试听,不敢私藏,花了点时间进行了下改版升级,发出来跟大家共享下,朋友们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对win8系统的酷我音乐进行管理。 

软件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hq5OvQk 

软件功能主要是对win8系统的酷我音乐应用,进行音乐管理。会展示酷我音乐的播放列表,然后展示播放列表的音乐,可以对列表的音乐进行试听播放和导出功能。

先来预览下软件的整体界面:

image003

  1. :应用名称区。显示本机安装的酷我音乐应用。
  2. :我的播放列表。展示酷我音乐应用中的我的播放列表信息。双击播放列表则会在右侧展示列表中的音乐。
  3. :音乐列表区。展示播放列表中的音乐。
  4. :音乐播放器。在音乐列表区双击指定音乐可进行播放,或者通过右键菜单来进行指定播放。
  5. :关键字搜索区。对音乐列表区进行搜索定位,所有的结果会绿色高亮显示。
  6. :刷新。点击刷新我的播放列表
  7. :清除。点击清空搜索关键词,清除所有条件。
 

image005

在音乐列表区()中右击可以打开快捷菜单。

【试听已选择】:试听当前选择的音乐,支持单选或者多选。(多选请安装ctrl然后鼠标点击不同的行进行跳跃多选或者按住shift然后鼠标点击进行连续多选)

【试听当前列表】:试听当前音乐区的所有音乐。

【导出已选择】:导出当前选择的音乐,支持单个文件导出或者多选导出。(多选请安装ctrl然后鼠标点击不同的行进行跳跃多选或者按住shift然后鼠标点击进行连续多选)

 

软件使用说明:

下面使用一个普通的播放,来进行导出操作。

首先打开我们的酷我音乐,然后我随机找个歌单的音乐,我们就是用《独家记忆》来做测试,点击进行缓存播放。

image006

然后我们打开软件,左边选择【默认歌曲】或者【缓存歌曲】这两个列表会最先展示我们的播放列表音乐。

image008 image010

在右侧的音乐列表区域我们可以使用三种方式进行音乐的试听:

         第一种:也是最简单的,直接双击我们要试听的歌曲记录,则会在上方进行播放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种:在右侧点击选中《独家记忆》然后右击鼠标,通过【试听已选择】进行播放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三中:在右侧点击鼠标,通过【试听当前列表】进行播放。 

然后导出《独家记忆》这首歌:

我们在右侧的列表区域选中歌曲,然后右击选择【导出已选择】,在弹出的文件保存框中选择放置的目录

image012

点击【保存】完成文件导出。 

如果右侧音乐列表是多选的情况则会弹出文件夹选择框,选择导出的文件夹:

image014

然后点击【确定】完成多选导出。

我们可以通过【导出当前列表】,然后选择文件夹导出整个列表音乐。 

暂时介绍到这里,朋友们可以下载运行下就会上手使用的。 

谢谢大家的支持。